Tuesday, April 8, 2008

April02TOApril03~四月二日至四月三日

JoBBY&MeRuYi&Me
WaiPeng&Me
May&Me
4OfUsinOldTown

再过两天就要离开这土生土长的地方,
飞到陌生的城市去生活。
问我现在是什么心情呢?

当然是开心啦,但也有点点忧心,
干嘛忧心啊?!
哈哈,当然咯,因为伦敦在下雪叻!!
应该是超冷的。。

在这里得谢谢ruyi的sms通知,多亏你也是球迷啊。。

天气真的变的好坏,
春天尽然下起雪来了,
哪么夏天会不会变凉了呢?

好了,也得谢谢一班好朋友,
为我FareWell一番,
请我享用美味的食物,
及送给我的礼物,我会好好使用和照顾它们的。。

朋友们,再见啦!!!
有空就过来找我,我们一起去旅行游欧洲!!
写于四月八日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假如那时我已出现在你生命里,你还会去那么遥远工作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