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5, 2008

Shutter~我骑在你上面


最近去戏院看了英文版的鬼影Shutter,戏里的孤魂还蛮可怜的。
被负心汉抛弃后,还要遭负心汉的友人凌辱,最后只有自杀收
她抱怨回到负心汉身边报复,天天呆在他的身边~
~ 她选择骑在他上面。。。。。

今天逛商场也见得这么一幅海报,
这海报蛮有趣,骑在头上面的不是什么恐怖东东,
而是一只国宝级的大红猫,看得我也傻眼!!!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我也有看过这部电影。我是看泰国版但美国版的不大恐怖也不是那么好看咯^^

Unknown said...

我也想骑在你上面哦^^可以吗?亲爱的宝贝。。。